环球门户网

奥迪A6采用4缸发动机 2019年获得更便宜的基础车型

更新时间:2021-11-03 13:30:2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19年更便宜的4缸发动机奥迪A6基础车型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9年更便宜的4缸发动机奥迪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19年更便宜的4缸发动机奥迪A6基础车型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9年更便宜的4缸发动机奥迪A6基础款,可以往下看。

现在,随着奥迪推出更成熟的入门级版本,你的钱包更容易在美国推出新的A6轿车。如果您不需要335马力和369磅-英尺(500牛-米)的3.0升六缸发动机,新基本型号发动机罩下的2.0升四档应该足以承受248马力和273磅-英尺(370牛米)。

记住,它比六缸发动机慢60 mph (96 km/h),冲刺时间为6.1秒。在这两种情况下,最高速度的电子上限都是130英里/小时(209公里/小时)。你会很高兴听到四缸A6轿车有七速动力换挡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这是来自更大的发动机系列更昂贵的型号。

搭载2.0升TFSI发动机的A6售价为5.41万美元,中型豪华轿车现在更加大方,因为它标配了LED远光灯、远光灯辅助功能和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前往便民包,基于Ingall Statt的品牌将与可用的奥迪侧面辅助系统一起投入方向盘加热,配备奥迪预感后轮、奥迪手机盒和奥迪高级钥匙。

对于那些愿意以5700美元的价格升级到配备四缸发动机的Premium Plus配件的人来说,有一个可选的行政套餐,包括四区气候控制、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多色环境照明和电动尾门。其他提升2.0 TFSI A6的方法包括黑色光学配件搭配黑色外饰,以及用20英寸双色轮代替标准的19英寸设备。

四缸A6轿车已在奥迪美国的在线配置器中提供。值得一提的是,价格不包括额外的995美元的目的地费和其他税费。随着价格下跌,你可能会想知道A6现在如何与德国的主要竞争对手竞争。好吧,54100美元,还是比53000美元的奔驰E300和53400美元的宝马530i贵一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