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郑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6月产销数据快报

更新时间:2021-11-03 13:30:2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郑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发布的2019年6月产销数据快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郑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郑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发布的2019年6月产销数据快报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郑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发布的2019年6月产销数据快报,可以往下看。

7月4日,郑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6月产销数据快报。数据显示,6月,宇通销售各类客车4550辆,环比下降2.74%,同比增长13.18%。生产各类客车4367辆,环比增长1.28%,同比增长4.30%。2019年1-6月,宇通共销售各类客车25429辆,同比增长2.62%;共生产各类客车24387辆,同比下降4.52%。

车型方面,6月宇通大、中、小型客车销量分别为1647辆、2249辆、654辆,仅大型客车同比下降,降幅为16.18%。中型和轻型客车均实现同比增长,增速分别为54.36%和9.36%。

2019年1-6月,宇通大、中、小型客车累计销量分别为10507辆、11075辆、3847辆,大、中、小型客车均实现同比增长,增速分别为0.71%、3.93%、4.23%。

今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在客车行业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宇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累计销量突破2.5万辆,每一款细分车型都实现了增长!

在销量增长的背后,宇通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全面努力缺一不可。6月18日,168辆宇通豪华客车交付仪式暨技术人员培训备忘录签字仪式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公交总站隆重举行。这些订单由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亲自监督,这也是乌兹别克斯坦历史上最大的客运采购订单。

与此同时,宇通也在一步步向更广阔的海外市场迈进。6月14日,在塔吉克斯坦杜尚别举行的第五届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峰会上,宇通客车作为服务车,让中国制造的品质得到了世界多国的评价,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5月,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近200辆宇通客车承担了通勤服务任务,占阅兵使用车辆总数的60%以上。4月13日,宇通纯电动客车批量交付丹麦,这是丹麦采购的第一批纯电动客车。宇通也成为丹麦首次采购的纯电动客车品牌,也是丹麦首次批量采购的中国客车品牌。3月,10辆中国宇通E8纯电动客车正式交付智利首都拉斯孔德,这是继年初宇通100辆纯电动客车交付智利后的又一批订单。

此外,在国内市场,宇通的高端商用车型T7也在今年年初接到了数笔订单,拉开了2019年的战斗序幕。1月18日上午,宇通客车与首汽集团在北京举行盛大交付仪式,70辆宇通T7车交付首汽集团,将用于保障两会等大型活动的通勤接待服务。2月15日,43辆宇通商用车T7正式交付北汽集团。43辆宇通T7商用车交付后,北汽集团已拥有60辆宇通T7商用车。

今年上半年,宇通还发布了几款重磅新车。2019年5月29日,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宇通客车不仅发布了全新打造的全新车型——全新7系ZK6907H中型客车,还带来了四款明星车型,包括T7 3.5T汽油版、全新高端智能联网客车U10、宇通L4级自驾客车和氢燃料电池客车F8,以及一批相关配套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