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迷失在雷恩博这是一个有500多种保时捷颜色的漩涡

更新时间:2021-11-03 13:30:2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在Rennbow迷路的知识,Rennbow是一个有500多种保时捷颜色的漩涡,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Rennbow迷路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在Rennbow迷路的知识,Rennbow是一个有500多种保时捷颜色的漩涡,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在Rennbow迷路,这是一个有500多种保时捷颜色的漩涡,你可以往下看。

是什么让保时捷成为保时捷?这是表演吗?标志性风格?还是它的颜色,完善了它的风格,并被科学证明提高了它的性能?美国保时捷俱乐部了解好画的价值,并强调保时捷丰富的色彩历史。它推出了Rennbow,这是一个广泛的彩色目录。本周破坏生产力,提前道歉。

在Rennbow迷路 这是一种500多种保时捷颜色的漩涡

Rennbow,一个自称是保时捷颜色wiki的网站,在撰写本文时有514种颜色和1760张照片。它们被组织成一个数据库,可以按年份、颜色和型号进行细分和过滤。这些初始数字只会上升,归档肯定会成为巨大的众包资源。

每种颜色都有自己的页面,显示型号和使用寿命、颜色代码、颜色样本、照片样本(如果提供),巧妙地命名为“颜色注释”,并解释其稀有性。还有一个部分适当地显示了“德语”中的颜色名称。那些想要更新颜色的人可以将他们的电子邮件输入通知框。

在主页上,该页面与美国保时捷俱乐部的网站相关联,但有自己的独立地址。www.rennbow.org和伦博将专注于各种颜色和照片。今天是汽油蓝金属、薄荷绿、苍鹭灰、布鲁斯特绿、阿特拉斯灰金属、卡莫纳红金属。

你梦想的颜色在等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