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款奥迪S6比美系宝马M550i更实惠

更新时间:2021-11-03 13:33:40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2020款奥迪S6比美系宝马M550i更实惠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款奥迪S6比美系宝马M550i更实惠的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2020款奥迪S6比美系宝马M550i更实惠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款奥迪S6比美系宝马M550i更实惠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继4月上半月上市后,2020款奥迪S6轿车终于在美国上市。如果我们考虑995美元的强制目的地费用,您可以从74,895美元支持性能车。它如何与德国竞争对手竞争?它比售价77645美元的宝马M550i xDrive便宜,但比售价73545美元的奔驰AMG E53贵。

2020款奥迪S6比美国的宝马M550i更实惠

定价的差异体现在你获得的马力上。最便宜的三个人必须使用“仅”429匹AMG马,其次是来自Ingolstadt的444马力的新人和523马力的Bimmer。与欧派6及其备受争议的TDI发动机不同,北美版采用了与奥迪提供的许多其他s车型相同的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它产生的443磅-英尺(600牛-米)的扭矩足以让跑车在4.4秒内冲刺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

涡轮迟滞应该不是问题,因为六缸发动机有一个电动压缩机,由轻度混合动力48V系统提供动力,可以提供几乎即时的油门响应。八速自动变速箱经过调整,充分利用了V6的低端扭矩,而带偏置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则有主动扭矩分配,实现最大牵引力。

在正常情况下,60%的发动机扭矩被导向后轮,剩下的40%被导向前轴,但在某些情况下,前轮的车轮可以获得70%的可用扭矩,或者后轮的车轮可以获得高达85%的扭矩。通过在每个后轮之间分配扭矩或将几乎所有的扭矩传递给一个车轮,可以获得运动差速器,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从而使2020款奥迪S6轿车更加灵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