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初创公司SparkCharge推出了一款可以超快充电的产品

更新时间:2021-11-03 13:33:4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启动SparkCharge的一款能够超快充电的产品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初创公司SparkCharge推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启动SparkCharge的一款能够超快充电的产品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初创公司SparkCharge推出的一款能够超快充电的产品,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截至目前,这款“便携式、超快速、模块化电动汽车充电装置”尚未命名,无需接入电网即可随时随地为电动汽车充电。

初创公司SparkCharge推出一款能够超快速充电的产品

该装置体积小,重量轻。根据官方数据,上部充电器模块重19.8磅,下部电池模块重48.4磅。两者尺寸都在24139英寸左右,类似于个人使用的大行李箱,可以很方便地放入后备箱或车厢。这种储能装置包含许多18650个小型圆柱形锂电池,可以以每分钟一英里的速度为电动汽车充电。每个电池模块可容纳3.5千瓦时的能量(可用3.2千瓦时),最多可持续提供20kw的功率。充电器模块最大允许电流为40A,最大电压为500V。

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与“汽车行业最知名的一些公司”洽谈,可能会有多种运营方案,比如“披萨外卖”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通过电话或智能设备随时下单,或者应对路上电量不足的紧急情况,汽车品牌也可以将其作为客户福利。

根据公司规范,其DC快充硬件支持日本电动汽车充电协会(CHAdeMO)的协议,即将支持CCS Combo。

目前3.2千瓦时或6.4千瓦时的能量对于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来说并不算多,但SparkCharge解决方案可以为车主解决“最后几英里”的电量不足,让他们在驾驶时没有后顾之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