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说所有三种型号的新苹果iPhone11CAD渲染都泄漏了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4:12

导读 随着今年9月即将发布的苹果iPhone主题演讲的持续临近,你可以放心,泄密和谣言的结合将很快流向我们的方向。最新泄露的内容涉及一组据称泄

随着今年9月即将发布的苹果iPhone主题演讲的持续临近,你可以放心,泄密和谣言的结合将很快流向我们的方向。最新泄露的内容涉及一组据称泄露的iPhone 11 CAD渲染图,这些渲染图揭示了几个你会感兴趣的关键细节。不管你觉得这些细节不重要,还是值得一看的,请你去看看。

这三款iPhone 11 CAD渲染图源于Slashleaks,提供了iPhone 11R的原理图,以及两款价格不菲的机型,我们称之为iPhone 11和iPhone 11 Max。虽然Olixar底盘的泄露暴露了最大型号相机的驼峰和传感器数量,但在这里我们可以仔细看看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所有三个版本。

为更便宜的iPhone 11R渲染的iPhone 11 CAD在背面显示了双摄像头系统,并在图像中提供了1英寸的显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知道今年最便宜的型号将保持与之前型号相同的液晶屏和1英寸显示屏。不过,这可能是历史上最后一款搭载该面板的iPhone,有报道称苹果将其视为“全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的未来”。图片还显示,iPhone 11R的边框可能比它的前身更薄,但我们会了解到,这些边框在正式发布时确实很薄。

对于更贵的机型,iPhone 11和iPhone 11 Max CAD渲染器在背面展示了三种相机设置,预计三款机型都会有相机驼峰。IPhone 11预计将保持8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三者中最大的屏幕将是巨大的5英寸显示屏。与之前的屏幕相比,两个屏幕的尺寸都没有变化,所以请期待少量的外部升级和变化。

这些iPhone 11 CAD渲染器还在屏幕顶部显示了一系列传感器,表明苹果将保留其Face ID功能,但这一次,有了更新的组件,我们可以获得更快的人脸解锁体验。表面上,我们不会注意到的另一个功能是反向无线充电。这一功能将使其他支持Qi的设备能够充电,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iPhone 11R可以配备有史以来所有单电池iPhone型号中最大的电池。

IPhone 11 CAD渲染

另一方面,预计iPhone 11的电池容量将增加20-25%,而iPhone 11 Max的电池容量将增加10-15%。请记住,这两款车型预计都将配备两个以L形方向排列的可充电电池,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可能会吹捧更高的整体容量。容量的增加将有助于为那些支持Qi的设备充电,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开屏时间。

正如这些iPhone 11 CAD渲染图所证明的那样,我们能找到的唯一物理差异是每种型号相机的驼峰和背面的镜头数量。如果您在与iPhone 2018系列进行比较时能够识别出更多内容,请立即在评论中告知我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