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Mi 10 Ultra是即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30 14:43:41

导读 小米Mi 10 Ultra是即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 这款智能手机最近引起了各大科技媒体的关注,透露出我们可以从中获得的期待。我

小米Mi 10 Ultra是即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最近引起了各大科技媒体的关注,透露出我们可以从中获得的期待。我们还遇到了一份报告,建议可以公开各种内存、存储和颜色选项。

现在,小米Mi 10 Ultra已经在Geekbench和TENAA认证数据库中找到。这两个列表都表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可能会搭载M2007J1SC型号。此外,这表明在身份验证数据库中找到的设备是米10 Ultra。小米Mi 10 Ultra数据库榜单在Geekbench榜单中,小米Mi 10 Ultra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901分和3267分。此外,它表明该设备将运行安卓10操作系统,并有16GB内存(可能是高端版本)。

主板好像有CAS代码,暗示可以用骁龙865 SoC供电。另一方面,TENAA榜单显示,小米Mi 10 Ultra可能会有67英寸的显示屏,支持双SIM卡,搭载MIUI 12的安卓10 OS随时可用。认证网站透露的其他方面包括2180毫安时电池和快速充电技术。米10 Ultra:谣言规范小米米10 Ultra的实时图像被一个微博推送者泄露,被推送者Mukul Sharma发现。它充分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小米智能手机的设计。实时图像显示,米10 Ultra后置可设置四个摄像头,垂直排列,LED闪光灯。其他设计方面包括自拍相机的弯曲边缘、打孔切口和窄边框。实时图像还显示,盒子里可能捆绑了一个120瓦的快速充电器。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仍然无法从公司和其他渠道了解到更多关于这个细节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