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将通过OIS大幅改善其Galaxy A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30 13:23:44

导读 我们看到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巨大变化,不仅仅是针对高端产品,更是针对三星计划中最便宜的A系列。在该领域,光学图像稳定器(也称为OIS)尚未

我们看到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巨大变化,不仅仅是针对高端产品,更是针对三星计划中最便宜的A系列。在该领域,光学图像稳定器(也称为OIS)尚未集成,但该公司计划改变这一点,并在质量上实现重大飞跃。

如果您已经将一部手机与OIS结合使用,将另一部手机与EIS结合使用(仅集成了电子稳像功能),您会注意到很大的变化。数字稳定器和光稳定器有很多不同之处,但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用户的结果。这样我们就可以获得清晰的图像,而不会抖动和模糊部分,以免破坏照片的效果。

光稳定器包括什么?

这项技术已经从韩国计划整合的一系列报道中得知,并且已经进入三星GalaxyA。有了这个巨大的变化,三星手机将把我们两年前才在高端领域发现的技术标准化,以确保这些改进所需的机械部件能够覆盖公司所有的手机。

光学图像稳定器

考虑到这种趋势,我们也可以预期价格会上涨。另一方面,当我们得到更好的照片和视频时,这是可以理解的。有了电子稳定器,最好的都是优秀的,但它们无法与我们期望在Galaxy A中看到的光学稳定器相媲美,

和现在的Galaxy A有什么区别?

如果我们看看现在最新推出的A系列机型中的摄像头配置,例如三星Galaxy A11在其主传感器中配备了一个13 Mpx摄像头和一个5 Mpx广角和深度传感器。有很多选择,但是没有光稳定器,只有电子稳定器。

没有ois和ois的照片

随着OIS的到来,我们将能够提高照片质量,避免图像中的运动。在困难的条件下,缺乏光学稳定器会导致图像比在更好的条件下更加模糊或抖动。三星计划实施的限制这项技术的方法之一是对镜头前的玻璃棱镜进行必要的工作,以补偿移动,同时将其与电子稳定器结合,以实现均匀的效果。最好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