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技嘉发布三款采用第11代Intel处理器的BRIX Pro准系统迷你电脑

更新时间:2021-11-30 12:04:34

导读 Gigabyte宣布其BRIX Pro Mini PC增加了三款新产品。它们采用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可搭配最大64 GB、最高3200 MHz速度的RAM。Gig

Gigabyte宣布其BRIX Pro Mini PC增加了三款新产品。它们采用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可搭配最大64 GB、最高3200 MHz速度的RAM。

Gigabyte Technology宣布在其BRIX Pro Mini PC中推出三款基于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的准系统PC。

BRIX Pro Mini PC系列增加了三种不同的型号,分别是BSi3-1115G4、BS15-1135G7和BSi7-1165G7。这三种型号都是准系统,这意味着用户将需要提供和安装计算机的所有部分。

机箱背面的IO有四个HDMI端口、一个Thunderbolt 4端口、两个USB 2 Gen 2端口和两个GbE LAN端口。如此广泛的端口允许出色的连接性,同时保持较小的整体尺寸。

BSi3-1115G4计算机

这款准系统PC的处理器提供双核和四线程,最高CPU速度为10 GHz。

该处理器配备英特尔UHD显卡,最高显卡频率可达25千兆赫。这使处理器能够支持高达4,096 x 2,304的HDMI分辨率和高达7,680 x 4,320的显示端口分辨率。两种分辨率的最大刷新率均为60 Hz。

BSi5-1135G7个人电脑

BSi5-1135G7准系统PC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1135G7,这是一款拥有八个线程的四核处理器。处理器的最低速度为0.9 GHz,最高速度为2 GHz。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