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Mate 40 Pro+的曲率比Mate 40 Pro更大

更新时间:2021-11-30 09:23:40

导读 来源:快科技与P40系列类似,华为Mate 40系列今年可能会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一个数字V

来源:快科技

与P40系列类似,华为Mate 40系列今年可能会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一个数字V在微博爆料Mate 40 Pro的曲率比Mate 40 Pro大。

当然,结合P40 Pro的思路,Mate 40 Pro在相机组件规格、收纳规格、机身材质等方面可能会有一些差异。

至于Mate 40和Mate 40 Pro,外形采用左上角胶囊形状的屏幕孔,据说Pro会支持支付级3D人脸识别功能。

尺寸方面,Mate 40的屏幕保护膜高153毫米,宽70毫米。去年,Mate 30高160.8毫米,宽71毫米。Mate 30 Pro高151毫米,宽71毫米,Mate 40 Pro高157毫米,宽75毫米。

也就是说,Mate 40 Pro比Mate 40大,更接近Mate 30 Pro。

根据之前的消息,Mate 40是5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曲面屏,Mate 40 Pro是78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曲面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