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五款新品

更新时间:2021-11-30 08:04:28

导读 来源:快科技7月30日下午,华为召开智慧生活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MateBook D 14 2020锐龙版、MateBook D 15 2020锐龙版

来源:快科技

7月30日下午,华为召开智慧生活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MateBook D 14 2020锐龙版、MateBook D 15 2020锐龙版、MatePad 8平板、华为儿童手表4X、华为手环B6五款新品。

其中,MateBook D 2020锐龙版有14/15尺寸可选。首次采用全新7nm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最高可选配置为16G DDR4高速双通道大内存和512GB PCIe固态硬盘。支持“多屏协同”功能,只需专注一屏,即可在PC上处理专业办公任务,同时操作手机APP。

华为儿童手表4X是华为为儿童准备的最强大的手表。它配备了双摄像头。防水,升级到50米。它可以在水下拍照,它的定位也升级到了11个砝码。在高层建筑场景下更精准,支持5000个室内场所,可以定位到特定楼层或商铺。

华为B6手环依然采用手环和耳机二合一的设计,并配备了53英寸曲面柔性屏。在延续B系列健康手环蓝牙耳机二合一形态的同时,华为B6手环带来了三种新款式五种配色。

华为B6手环还搭载了华为研发的Truseen 5心率监测技术、Truleep0睡眠监测技术和TruRelex压力管理技术,并且还新增了血氧检测功能。运动价格999元,时尚价格1199元,专属价格1499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