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WhatsApp中阅读已删除的消息

更新时间:2021-11-30 04:04:01

导读 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之一。脸书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有一个功能,允许用户从聊天中删除消息,不仅是为自己,也为其他人。因此

WhatsApp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之一。脸书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有一个功能,允许用户从聊天中删除消息,不仅是为自己,也为其他人。因此,一旦发件人删除了邮件,除非您在删除之前阅读了邮件,否则他无法知道邮件中包含的内容。

但是有一个技巧可以让WhatsApp用户看到被删除消息的内容。无论是文本、图像、GIF还是视频,这项技术都可以让用户查看已删除邮件的内容。但是,应该注意的是,用户必须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才能这样做。

也就是说,这种技术只有在用户通过安卓智能手机访问WhatsApp时才有效。

这是一个关于安卓用户如何在WhatsApp中阅读已删除消息的分步说明:

第一步:在安卓应用上下载安装WhatsRemoved应用。

第二步:打开应用程序,通过授予应用程序相关权限来完成设置过程。

步骤3:完成步骤过程后,应用程序将要求您选择您想要查看和检测其通知更改的应用程序。

第四步:选择WhatsApp,点击下一步。

步骤5:在下一个屏幕上,单击是,保存文件,然后单击允许。

步骤6:现在,您在WhatsApp中收到的所有消息也将显示在WhatsRemoved应用程序中。

第七步:要查看删除的消息,打开应用程序,选择WhatsAp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