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era Event筹集了500万美元用于连接广告商和电竞影响者

更新时间:2021-11-29 18:44:31

导读 Opera Event为其统一的影响者平台筹集了500万美元,该平台连接了广告商和影响者。安特拉领衔本轮融资,此前的投资方Atlas Ventures、

Opera Event为其统一的影响者平台筹集了500万美元,该平台连接了广告商和影响者。安特拉领衔本轮融资,此前的投资方Atlas Ventures、Everblue Management和Konvoy Ventures参与了本轮融资。

Opera Opera总部位于加州奥克兰,为在线名人中的管理者打造了一个管理、参与和奖励平台,让跨电子竞技和社交媒体以及在线名人的创作者可以组织和管理团队。有了Opera Event,有影响力的人可以组织团队扩大和吸引观众和广告商。

该平台专为影响者、团队和品牌的完整解决方案而设计。它允许有影响力的人在Twitch、YouTube、Discord、Twitter和其他社交平台上进行管理,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轻松运行和跟踪程序化广告系列。品牌可以利用这个平台选择和监督Opera Event团队,以透明的方式打造、推广和拓展广告系列。通过内容的创建和分发,Opera Event通过详细的报告仪表盘优化了广告系列的管理。

Opera Event首席执行官布兰登伯恩(Brandon Byr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帮助有影响力的人发展,使他们能够团结起来,制定标准,并向观众传达统一的信息。他表示,该基金将使公司能够探索其他领域,在内部招聘,并继续开发驱动影响力媒体下一步发展所需的软件。

通过新一轮融资,Opera Event将扩充开发团队,扩大销售和营销工作。该平台吸引了60多个电子竞技团队,Twitch上的月直播时长总计17亿分钟。

Byrne是Curse Team Liquid的资深员工,他于2016年创立了这家公司,目前拥有18名员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