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 Super Mobile和Intel Comet Lake-H将于4月2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11-29 16:03:52

导读 英伟达和英特尔正在准备更新他们的笔记本电脑硬件产品,似乎我们可能会在同一天获得这两个产品。根据最新的传闻,这一天似乎是4月2日。从英

英伟达和英特尔正在准备更新他们的笔记本电脑硬件产品,似乎我们可能会在同一天获得这两个产品。根据最新的传闻,这一天似乎是4月2日。从英伟达开始,他们最终将把他们的turing“Super”产品带到移动设备上。我们只能选择常规的“Turning”手机卡,但似乎现在NVIDIA会提供“Super”移动版。

英特尔还计划在同一天推出用于移动设备的第十代Comet Lake-H CPU。这些新型号将带来更高的频率和内核数量,高端型号最多有8个内核和16个线程。

随着这两个产品的同时发布(可能按计划进行),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将在当天整合新产品并展示他们的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将在4月15日之后很快上市。

笔记本电脑制造商Mechrevo也将举行在线新闻发布会,他们将展示基于这些新部件的“Z3”游戏笔记本电脑。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本次活动的宣传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