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推出moto e6s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3:49

导读 本周,摩托罗拉在其Moto e系列中新增了一款名为Moto e6s的智能手机,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拥有一流的双摄像头解决方案,能够拍

本周,摩托罗拉在其Moto e系列中新增了一款名为Moto e6s的智能手机,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拥有一流的双摄像头解决方案,能够拍摄出整体性能出色的精美照片。

新款moto e6s智能手机搭载13 MP双摄像头系统和超快对焦,并具备相位检测的自动对焦功能,让用户拍出专业品质的照片。集成的深度传感器使拍摄创意照片变得容易,当背景模糊时,它看起来也很棒,超清晰。

拥有超宽1英寸Max Vision显示屏,可以最大限度地观看自己喜欢的照片和视频,同时让游戏变得栩栩如生。大屏比例让用户可以单手舒适握持手机,不会遮挡屏幕内容。接收器背面放置了一个方便且放置仔细的指纹传感器,以避免干扰观看。

性能由八核的0 GHz处理器处理,这意味着moto e6s将对每一次触摸、点击和滑动做出快速响应,因此您可以快速流畅地获得所有喜爱的应用程序和内容。32 GB的内置存储空间应该足够大多数用户使用,否则,您可以通过microSD卡随时将存储空间增加多达256 GB。

Moto e6s还有防水设计,可以防止适度暴露在水中,外出享受生活时不用担心溅水溅水。Moto e6s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一些国家预订。有关价格和供货情况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摩托罗拉网站。

KitGuru说:很高兴看到像摩托罗拉这样的公司还记得高性价比手机的重要性,这款手机旨在保持人们的联系,预算不会扩展到旗舰机型。你觉得这款新的moto e6s智能手机怎么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