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丽的38英寸高分辨率戴尔IPS显示器现在只要$799

更新时间:2021-11-29 08:04:03

导读 这是戴尔U3818DW,38英寸曲面显示器,3840 x 1600像素。这是目前整体生产力的最佳选择吗?由于BH公司的交易,这对你来说只有799美元,

这是戴尔U3818DW,38英寸曲面显示器,3840 x 1600像素。这是目前整体生产力的最佳选择吗?由于BH公司的交易,这对你来说只有799美元,或大约500美元用于关闭RRP。

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便宜的38英寸IPS面板。3840 x 1600像素,是强大的生产力来源,非常适合看电影。通过USB-C连接(包括充电),也非常适合笔记本电脑使用。

戴尔U3818DW配备了IPS面板,类似的显示器(包括LG自己的38UC99)很可能由LG制造。此外,戴尔还提供了类似的功能集,包括一些非常好的功能,例如带充电功能的USB-C连接,允许您驱动显示器、连接外围设备以及使用单根电缆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当然,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当地3,840 x 1,600的资源。结合广泛的21: 9方面,成为普通的多任务处理器。并排排列多个应用程序窗口是这款显示器的主要技能。如果这是您通常工作流程的一部分,或者您只是喜欢随时随地使用多个浏览器窗口,那么您会喜欢这个宽屏奇迹。

在内容创作方面,戴尔声称其sRGB空间覆盖率达到99%,而DCI-P3覆盖率达到71%。所以,就准确度而言,它是一台不错的显示器,但不是电影级的显示器。作为游戏面板,60Hz刷新限制会成为一些障碍,与驱动所有这些像素相关的整体GPU负载也会成为障碍。然而,提供的绝对规模和细节仍然给附带游戏带来了惊人的体验。

与所有高级戴尔显示器一样,它的外形低调但流畅,其高品质支架可以调节高度、旋转和倾斜。这是一台非常好的显示器。但是,如果还不够,请查看我们顶级显示器的其余交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东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