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ivision 2的首次重大扩张将玩家带回纽约市

更新时间:2021-11-29 04:03:17

导读 《 The Division 2》所做的重大更改之一就是换出了开放的世界地图,将玩家从纽约的白雪皑皑的街道上移到了华盛顿特区。现在,当我们进入

《 The Division 2》所做的重大更改之一就是换出了开放的世界地图,将玩家从纽约的白雪皑皑的街道上移到了华盛顿特区。现在,当我们进入游戏的第二年时,Ubisoft计划将玩家带入回到The Big Apple,有了新的扩展,故事和改进的进度系统。

《第2师:纽约军阀》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更新,将玩家带回曼哈顿,以重新审视一些老敌人。故事将集中于阻止亚伦·基纳(Aaron Keener),后者以前是该部门的盟友。肯纳(Keener)已控制了曼哈顿下城,四名中尉守卫着领土。

这项扩展将使游戏的等级上限提高到40,并引入新的装备,包括高等级的异国物品。您可以在上面看到的新的公告视频介绍了纽约市的情况以及您尝试清理时可能遇到的敌人。

纽约市也将设置新的残局内容,因此这似乎是对游戏的相当大的扩展,扩大了游戏内世界并用新内容填充了它。目前,《 The Division 2:纽约军阀》将于2020年3月3日发布。如果您仍然需要购买基本游戏,则该游戏目前已在所有平台上发售,其当前定价为99美元。我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