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ntec宣布推出Antex P82 Flow中塔式PC机箱

更新时间:2021-11-29 02:43:03

导读 Antec在中塔PC机箱的性能系列中展示了最新的Antex P82 Flow。本案是P8中塔楼的进化,使得内饰设计始终以性能和气流为重点。Antex P8

Antec在中塔PC机箱的性能系列中展示了最新的Antex P82 Flow。本案是P8中塔楼的进化,使得内饰设计始终以性能和气流为重点。

Antex P82 Flow是P8 PC机箱的进化。Antex P82 Flow的前面板采用白色LED灯条设计,并饰以丰富的通风。

机箱前面板提供多种端口,机箱顶部的白色LED亮起,前面板IO有两个USB 0、5 mm音频插孔和5 mm麦克风插孔。

P82 Flow采用条纹设计,可以提供很好的通风效果。它还包括三个正面为140毫米的白色扇叶风扇和一个背面为140毫米的白色扇叶风扇。这可以为所有部件提供足够的冷却。

机箱还具有出色的水冷兼容性,可支持前部最多一个360 mm散热器,顶部最多一个240 mm散热器,后部最多140 mm散热器。前部散热器最多可支持三个140 mm或三个120 mm风扇,顶部机箱散热器最多可支持两个140 mm或两个120 mm风扇。后散热器可以支持140毫米风扇或120毫米风扇。

存储兼容性

此机箱支持可拆卸的5英寸硬盘驱动器盒,这为电缆管理释放了更多空间。为了获得更大的灵活性,可拆卸的5英寸固态硬盘机架可以容纳两个5英寸固态硬盘,并且可以安装在主板托盘的内部或外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