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艺卓宣布FlexScan EV2760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01:23:44

导读 卓一宣布发布FlexScan EV2760,它拥有一些出色的功能,例如27英寸的尺寸,WQHD(2560 x 1440)的分辨率和无框架设计。这种无框设计专

卓一宣布发布FlexScan EV2760,它拥有一些出色的功能,例如27英寸的尺寸,WQHD(2560 x 1440)的分辨率和无框架设计。这种无框设计专门用于商业环境,如交易室、后台和控制室。这种设计有助于提高效率,减少生态足迹,实现可持续发展。

flex ev2760显示器提供高分辨率WQHD和大量io端口。

显示器采用27英寸液晶面板,原分辨率为2560 x 1440,采用LED背光IPS面板技术,最大视角178。该显示器的对比度为1000: 1,典型亮度为350 cd/m。该显示器有三个显示器、两个显示端口、一个HDMI和一个DVI-D端口。显示器可以使用“逐图”功能,允许两台计算机的内容同时显示。这个功能可以从根本上提高工作效率,有助于在小型会议中快速分享想法。显示器配有四个USB 1类型A端口。这是插入各种外围设备(如鼠标、键盘或耳机)的理想选择。

显示器采用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支架,高度可调节至169毫米,用户可以轻松将笔记本电脑放在显示器下方,从而实现双显示器设置。显示器支架还有向下5度到向上35度的大角度调节,344度旋转,顺时针和逆时针旋转90度。

EIZO开发了一种不在塑料主体中添加阻燃剂的显示器,以提高可回收性,这是EIZO努力保持对环境负责的制造方法的一部分。在这个过程中,EIZO还使用了可回收的包装材料作为显示器的包装盒。它还通过了全球全面可持续发展认证,例如TCO认证的第8代、EPEAT和能源之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