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ve Technology展示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频谱监视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00:04:02

导读 Eve的Spectrum系列游戏显示器有三个27英寸的型号。Eve Technology以其人民开发的二合一Eve V笔记本电脑而闻名,该笔记本电脑于几年前

Eve的Spectrum系列游戏显示器有三个27英寸的型号。Eve Technology以其人民开发的二合一Eve V笔记本电脑而闻名,该笔记本电脑于几年前推出。Eve Technology推出了第一批由人开发的显示器,Spectrum显示器是专门为游戏设计的。这些显示器还采用了业内首款QHD IPS面板,刷新率高达240 Hz。

Eve的Spectrum系列游戏显示器可以提供1440p(165Hz)、1440p(240Hz)或4K分辨率(144Hz)。

显示器的光谱系列有三种型号。基本款分辨率1440p,最大亮度450 nits,刷新率高达165 Hz。最快的刷新模式提供1440p分辨率,最大亮度750尼特,刷新率240 Hz。高级型号的分辨率为3840 x 2160,最大亮度为750尼特,刷新率为144赫兹。这些显示器都采用了LG的8位AFRC IPS面板,配备了专有背光,这些显示器使用了特殊的偏光镜,因此LCD可以显示98%的DCI-P3色域。

所有这些显示器都拥有VESA的自适应同步可变刷新率技术,并通过了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和NVIDIA G-Sync兼容性认证。这些显示器还支持HDR10,并通过VESA DisplayHDR 400或600认证,具体取决于型号。

连接是Eve频谱监视器的最佳功能之一。所有这些型号都有一个显示端口输入和输出,一个HDMI输入和两个USB-C输入,其中一个支持高达100瓦的功率输出。除了这些端口,这些显示器还有三端口USB 1gen2type-a。

由于这些显示器是针对游戏玩家的,它们没有支架,所以这些显示器的支架将额外收取99美元。这些显示器的简单设计不会影响它们的可玩性。

目前基本款349美元,240Hz 489美元,4K 589美元。这些价格只是预购价格,购买之前需要承诺购买硬件。如果买家想看到一些评论,他们将不得不等到2020年第三季度之后。Eve Technology表示,这些显示器上市后,这些显示器的价格将会上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