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iRcade是现代游戏和经典游戏的复古内阁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10

导读 这年头,好像大家都想玩经典的街机游戏。那为什么不呢?在吃豆人的木板上奔跑或画龙,直到它们在挖挖中爆炸,都没有任何感觉。因此,市场上

这年头,好像大家都想玩经典的街机游戏。那为什么不呢?在吃豆人的木板上奔跑或画龙,直到它们在挖挖中爆炸,都没有任何感觉。因此,市场上充满了复古街机和控制台系统,但也有许多收获。有些柜子只能玩几个标题,而其他系统要求你自带(非法下载的)游戏。很多只支持一个平台。

输入iiRcade。IIade是一款大型街机游戏柜,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价格未知。有一个应用商店,你可以从各种平台(包括现在的安卓)购买和下载完全授权的游戏。我有机会在一家创业公司的CES 2020展台上使用了iiRcade机器,机器本身的施工质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橱柜可以作为桌面(也称为鸡尾酒)机使用,也可以放在可选的支架上,使其成为全立式游戏机。

当我玩iiRcade授权的第一款游戏《双龙记》时,屏幕有17英寸或19英寸的显示屏,可以提供清晰的图像和颜色。我尝试过的很多家用内置街机套件都没有这种双拱形的操纵杆,手感非常好,按键也有比较满意的点击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