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real Light混合现实眼镜将我最喜欢的应用变成了令人着迷的AR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30

导读 想象一下,你最喜欢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墙壁大小在你眼前被放大成增强现实。现在增加与这个应用交互的功能,让窗口变小或者变大,在窗口中

想象一下,你最喜欢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墙壁大小在你眼前被放大成增强现实。现在增加与这个应用交互的功能,让窗口变小或者变大,在窗口中移动甚至打开旁边的另一个应用(也是大规模AR的形式)。这是我尝试眼镜和它们新UI的体验,Real Light的明亮显示屏大概是MR系统中最消费者友好的产品了。

这周要在CES上演示眼镜,体验非常直观。全新3D用户界面星云眼镜可以使用任何原生安卓应用,并将其转换为看起来清晰明亮的AR。

通过连接眼镜左臂上的USB-C线,下载免费伴侣,安卓智能手机将成为一个3自由度的控制器,屏幕可以作为触摸板使用。我可以打开多个应用程序,如网飞和Spotify,并重新排列它们,甚至在我的直接视野之外(FOV)。这通常在第一次尝试时是有效的,尽管有时是向后的。但是,这些问题应该在官方消费者发布之前解决。

星云UI采用3D追踪功能,由两个SLAM追踪摄像头提供,分别位于每个镜头的外缘,还有一个RGB摄像头,可以让用户分享看到的画面截图。同时,智能手机通过应用程序变成了3自由度的控制器和触摸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