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osewill Nighthawk 117 ATX全塔式游戏机正在销售中

更新时间:2021-11-28 17:23:47

导读 Roseatx夜鹰117全塔是一个大型计算机机箱,预装了五个风扇和风扇速度控制器。罗斯韦尔ATX夜鹰117全塔支持420 mm长的VGA卡,高达180 mm高

Roseatx夜鹰117全塔是一个大型计算机机箱,预装了五个风扇和风扇速度控制器。罗斯韦尔ATX夜鹰117全塔支持420 mm长的VGA卡,高达180 mm高的CPU散热器,整体更大的尺寸明显更大,并且允许更多的存储扩展。

玫瑰夜鹰117 ATX全塔游戏机箱适合那些需要大量PC房产的人。

这种情况下的价格通常是1,299美元,但目前比这个价格低46%,所以这种情况下的价格只有699美元,这种情况下的46%折扣现在有促销代码2YRENDCL32,可以打折10美元。电脑机箱具有出色的功能:

气流

机箱预装五个风扇,其中两个风扇安装在前面,一个风扇安装在底部用于进风,两个风扇安装在外壳顶部用于排风,这样冷空气就可以流向每个部件。

这种情况下最多支持6个风扇,其中一个安装在后部用于排气。

存储扩展

这款机箱总共支持8个硬盘托盘,无需安装工具,在前两个风扇冷却这些硬盘的同时,可以提供大量存储空间,从而确保硬盘不会过热。

支持组件

支持的主板最大尺寸为E-ATX,尺寸为(12" x 3 "),支持最大长度为420 mm的显卡。在这种情况下,散热器的唯一安装位置在顶部,这为280 mm散热器提供了支撑。

输入输出端口

这个机箱的前端口有一些惊人的IO,有两个USB 0,四个USB 0,一个音频输入/输出,一个用于风扇速度控制的滑块和一个硬盘扩展坞。

机箱顶部提供了硬盘坞站,便于您插入硬盘。

这个大盒子通常只卖1299美元,但在接下来的四天里,它在新蛋只卖了699美元。交易定于周二停止,此案可享受46%的折扣。促销代码2YRENDCL32可以将699美元的原价再降低1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