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戴尔的27英寸1440p游戏显示器现在仅售29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8 17:23:20

导读 戴尔生产具有自己品牌和外星人标签的优秀游戏显示器。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一台新显示器,该公司的27英寸型号有155赫兹的FreeSync支持的产品,

戴尔生产具有自己品牌和外星人标签的优秀游戏显示器。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一台新显示器,该公司的27英寸型号有155赫兹的FreeSync支持的产品,现在售价为2899美元。比原建议零售价低110美元。

显示器有一个27英寸的发光二极管面板,分辨率为2560x1440,两个HDMI接口,一个显示端口和四个USB 0直通端口。诚然,屏幕使用的是质量较低的扭曲向列面板,而不是IPS面板,但戴尔的TN面板被认为是业内最好的面板。颜色依然鲜艳,有深黑色和明亮的高光。

这是一款FreeSync显示器,所以主要用于AMD显卡。它没有被英伟达认证为G-Sync兼容,但有报道称它可以非正式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