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亚马逊您可以以109美元的价格获得1TB的三星860 Evo

更新时间:2021-11-28 16:03:40

导读 如果你不得不在最后一刻购买想要使用组件的人,那么获得一个大容量的好固态硬盘是个好主意——你永远不会有太多的存储空间。在平安夜,现在

如果你不得不在最后一刻购买想要使用组件的人,那么获得一个大容量的好固态硬盘是个好主意——你永远不会有太多的存储空间。

在平安夜,现在在亚马逊,109美元就能买到1TB的三星860 Evo,比199美元的价格还低。对于三星1TB硬盘这样的传奇品牌,我们称之为溢价折扣,尤其是圣诞节临近的时候。

三星860 Evo 1tb:199美元,亚马逊定价109美元。

三星860 Evo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固态硬盘之一,因为它集性能、可靠性和价格于一身。此外,通过这最后一笔圣诞节交易,您可以以109美元的价格购买1TB驱动器SSD。

由于SATA III连接老化,这款SSD虽然不是市面上最快的,但比最好的硬盘还要快。此外,1TB的容量,足以容纳任何笔记本电脑、电脑甚至游戏控制台。

而且,如果你真的需要它作为计算圣诞礼物的最后时刻,那么你是幸运的。因为亚马逊无处不在,你仍然可以在平安夜之前买到它,但你必须在今天订购——越快越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