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下个月将登陆PC

更新时间:2021-11-28 02:43:02

导读 《勇者斗恶龙》系列问世两年,不仅因为《勇者斗恶龙XI》的标志性发布,更因为《勇者斗恶龙》建设者的成功衍生。第一个建设者游戏跳过了个人

《勇者斗恶龙》系列问世两年,不仅因为《勇者斗恶龙XI》的标志性发布,更因为《勇者斗恶龙》建设者的成功衍生。第一个建设者游戏跳过了个人电脑,而是使用了PS4和任天堂Switch。不过改进后的《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马上就要来了,Steam版本将在12月发布。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II》在库存管理、制作、放下积木、战斗和整体故事方面做了很多改进。从夏天开始,这款游戏已经在PS4和任天堂Switch发售,但在12月10日,这款游戏也将通过Steam在PC上发售。

该游戏将是全价的,尽管它将包括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DLC,包括Hotto Stuff Pack,现代主义者包,水族馆包和一些额外的化妆品。对于1月6日前开始游戏的用户,有一些提前购买奖励。

多人游戏方面,游戏最多可以在四人合作游戏中进行。从今天开始,你可以在Steam上找到龙探索建造者2。

KitGuru说:在晚上的业余时间,我在任天堂Switch和Dragon Quest Builders 2玩得很开心,但是我可以在更高的帧率下看到很多有趣的东西,我的朋友在PC上。你们有人在Steam上想过这个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