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技嘉推出新的IoT Mini-ITX主板

更新时间:2021-11-28 01:22:49

导读 物联网是一个日常的“哑巴工程”,它已经连接到网络上,变得智能,可以互相交谈。从简单的传感器到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连接到自动化系统,

物联网是一个日常的“哑巴工程”,它已经连接到网络上,变得智能,可以互相交谈。从简单的传感器到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连接到自动化系统,收集信息以创建行动来帮助完成特定任务或从过程中学习。

物联网设备制造商一直在寻求提高性能和可靠性。技嘉推出了一些新的IoT Mini-ITX主板,技嘉GA-IMB1900N和GA-IMB1900TN主板基于英特尔四核赛扬J1900处理器,采用无风扇设计。

基于千兆位英特尔赛扬J1900的物联网主板提供了先进的图形性能和有效的电源管理。J1900处理器是英特尔IOTG集团的一部分,意味着可以保证15年的产品供货寿命,是产品周期长的IoT设备的理想选择。

Gigabyte全新的物联网主板拥有高达16 GB的高带宽DDR3L-1333 MHz内存模块和多个I/O选项。它们配备了HDMI和VGA输出连接以及内部双通道24位LVDS连接器,可提供19201200的最大分辨率。此外,主板还包括单个迷你PCIe插槽和两个用于固态硬盘或无线网卡的M.2端口,以实现扩展的灵活性。

GA-IMB1900N和GA-IMB1900TN采用千兆字节的超耐用设计,可在0C至60C的宽工作温度范围内提供稳定运行和长使用寿命,内置看门狗定时器自动检测错误,并通过内置的可信平台模块将系统从错误中恢复,提供更好的数据保护。

Gigabyte声称,新的Mini-ITX主板是数字标牌、信息亭、POS和紧凑型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它经过优化,可在这些情况下提供最佳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