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惠普的黑色星期五广告刚刚泄漏有关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等的大量交易

更新时间:2021-11-27 17:23:30

导读 就在戴尔宣布2019年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主要包括热门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折扣)几天后,惠普的黑色星期五广告被泄露。和戴尔

就在戴尔宣布2019年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主要包括热门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折扣)几天后,惠普的黑色星期五广告被泄露。和戴尔一样,惠普的产品目录里也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电脑交易,从低价电脑(一键就能让你上网)到高端游戏机和工作站,它们背后都隐藏着巨大的力量。

这份22页的目录是网上发布的最好的黑色星期五,包含了几个Doorbuster交易,并且将只提供给在特定时间订购特定设备启动的第一批客户。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客户会获得更低的价格,但无论如何,Doorbuster的价格通常比常规的黑色星期五折扣便宜几美元。

在下面的列表中,我们已经确定了交易的开始时间,所以您可以为您真正想要购买的商品设置一些提醒。感恩节开始有几笔交易,其他的只有11月29日才有。最重要的是,惠普的黑色星期五广告还包含许多其他折扣,将在整个购物季提供。

我们应该重申,HP.com的价格尚未生效。即使在撰写本文时,其中一些商品可能已经打折,但它们仍将在几周内提供更好的价格。

除了这些销售之外,只要您以9999美元或更高的价格购买电脑,您就可以使用促销代码HOLIDAYPC来节省更多现金。该代码将给您额外的5%折扣。只要再买一台PC,配件可以省20%,显示器可以省5%。最后,如果在此期间购买,微软Office将便宜5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