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怎么样ios10.3评测:ios10.3.2beta5重磅更新,·老用户既开心又伤感

更新时间:2021-11-27 14:43:01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你解释一下ios3怎么样?Ios3评测:ios2beta5重度更新,老用户既开心又伤感问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你解释一下ios3怎么样?Ios3评测:ios2beta5重度更新,老用户既开心又伤感问题。

今年4月,苹果特别勤奋地更新iOS 3。在月初升级了iOS 1的固件后,iOS2 Beta5今天正式上线。IOS2 Beta5主要是修复之前的bug,提升性能。

苹果没有提供这次测试版更新的详细描述。除了修复bug,iOS 2 Beta5给果粉带来了哪些惊喜,包括SiriKit汽车手册的修复?

最令人惊讶的是,这次更新将支持包括iPhone5在内的苹果设备。要知道iPhone5是2012年的老款,苹果并没有忘记五年前的产品。真的是良心,比如iPhone7 Plus、iPhone5c、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 6s/Plus;Ipad、iPad Air、iPad Air iPad Pro(7/19)、ipad mini ipad mini 4等。

然而,许多消息来源表明,这可能是苹果最后一次支持32位设备。之后,iOS 11将只支持64位设备,而iPhone 5c和iPad 4只适合32位应用和硬件。随着老机型用户越来越少,旧设备的维修成本越来越高,放弃也是合理的。应该准备果粉。老用户举手。老果粉如何看待被苹果抛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