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1beta9最新版发布:苹果太疯狂,·ios11bate8和ios11 beta9仅隔四天,·还是等到ios11正式版

更新时间:2021-11-27 13:22:12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和的问题在发布时间的同时,苹果在今天悄悄带来了iOS11的最新测试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一下和的问题

在发布时间的同时,苹果在今天悄悄带来了iOS11的最新测试版。周二,苹果发布了8个开发者测试版,这原本被认为是iOS 11正式版之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两天后,苹果在周四发布了iOS11的第9个测试版本。

相比之前的iOS 10(之前有8个版本),这次的iOS 11 beta版本那么多,现在是第9个版本。接下来会不会有第十个版本很难说,但会有一个准官方的通用版本。

这个新版本仍然专注于修复bug和测试系统的稳定性。至于是否增加了新的功能,或者做了哪些改动,开发人员还在进一步测试中,我们可以期待。

据悉,苹果将于9月12日秋季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与往年同样重量级产品——的新一代iPhone。同时,苹果也将在9月份向用户推送iOS11正式版。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苹果9月12日的新品发布会,看看苹果今年是否会给我们带来久违的惊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