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的新智能手表泄漏看起来就像苹果手表

更新时间:2021-11-27 12:03:30

导读 小米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但他们已经以复制苹果的各种设计而闻名。随着首款合适的智能手表发布在即,小米似乎又从苹果身

小米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但他们已经以复制苹果的各种设计而闻名。随着首款合适的智能手表发布在即,小米似乎又从苹果身上获得了灵感。

小米目前是仅次于苹果的第二大畅销智能手表制造商。到目前为止,这家中国公司通过出售廉价的健身追踪器(如Mi Band 3)实现了这一地位,尽管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小米宣布将于11月5日举办活动,并在发布会上宣布,这款产品似乎是苹果风格的智能手表。然而,整个设计都被掩盖了,这给小米带来了疑问。

昨天,活动开始前一周,更多的图像从智能手表中泄露出来,这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设备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不可否认,小米的灵感来源于Apple Watch。数字表冠的设计和位置,柔软的圆角,甚至表盘本身,似乎都是从Apple Watch上拖拽下来的。

只要小米还能赚钱,似乎就满足于保持自己非原创的口碑。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价格未知,但预计会比苹果目前的产品低很多。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小米智能手表是否已经被证明不仅是苹果手表的克隆,而且还不足以将其与手表分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