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Shade添加了新的Nvidia驱动程序可用于GTX 1660 Super

更新时间:2021-11-27 10:43:01

导读 随着新的GTX 1660 Super和GTX 1650 Super显卡的发布,英伟达将发布其最新的游戏就绪驱动程序。这个驱动不仅用来发布新的超级卡,而

随着新的GTX 1660 Super和GTX 1650 Super显卡的发布,英伟达将发布其最新的游戏就绪驱动程序。这个驱动不仅用来发布新的超级卡,而且有新的功能,支持一些增强的功能。

改进包括Nvidia控制面板中的图像锐化过滤器。该公司表示,将使用DirectX 11和12在游戏中提供更快的性能。包括一个锐化滑块,可以在每个游戏中改变。

此外,英伟达正在改进其英伟达超低延迟或“空”模式,以便与G-Sync一起使用。他们将共同努力实现快速响应时间和可玩性,而不会造成视觉撕裂。

对于ReShade(一个允许你过滤游戏的程序)的粉丝来说,英伟达将把ReShade过滤器集成到新更新的Ansel和自由式功能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