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实验告诉你升级IOS9之后,·你的手机是变快了还是慢了

更新时间:2021-11-27 10:42:38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版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实验告诉你升级IOS9之后,你的手机是变快了还是慢了?的问题苹果如何让人们不断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版的小伙伴。现在我来解释实验告诉你升级IOS9之后,你的手机是变快了还是慢了?的问题

苹果如何让人们不断购买新iPhone?根据一种理论,它将制定降级政策:新的iOS系统在旧手机上运行速度往往很慢,迫使用户购买新手机。

然而,苹果表示事实并非如此。公司对今年的iOS 9系统进行了优化,2011年甚至可以在设备上流畅运行。

因此,我在四款iPhone上测试了iOS 9,分别是iPhone 4s、5s和6。我发现,至少在今年,苹果的软件并没有让旧手机明显不足。

老iPhone用户还需要注意一点:苹果今年把iOS系统占用的空间从58GB缩减到了3GB。这使得用户无需删除珍贵照片和关键应用程序就可以轻松升级。

测试第四代iPhone

在我的测试中,所有iPhone的减速都可以忽略不计。在处理图片的重要任务中,速度明显提高。

我分别在这两款手机上测试了iOS 1,然后记录了每个动作的时间,包括启动手机的锁屏界面、启动相机应用、启动Safari浏览器、查看刚拍的照片。我每个动作至少操作三次,然后计算平均值。

之后,我在每一部手机上都安装了iOS9的最终版本,然后重复上面的操作。

iOS 8和iOS 9中Safari浏览器的启动速度

在所有的手机中,打开大多数应用程序的速度要么不变,要么稍慢。例如,在安装了iOS9系统的iPhone 5s中,启动Safari需要0.25秒。

在我的测试中,最大的时间差是iPhone 5的启动速度,iOS9比iOS8慢3秒。

图像加速

S9还修复了iOS9 8中的一些漏洞,可以让你在拍摄后快速查看和编辑照片。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推出iCloud图库后,这一操作的速度明显放缓。

有了iOS9,无论你的手机有多旧,查看照片的速度都可以提高80%。仅仅为了这个好处就升级iOS9是值得的,还有很多其他有利因素。

IOS7和iOS8一开始对旧iPhone的支持并不好,很多用户反映运行缓慢等问题。苹果终于通过系统更新加快了速度。

这次公司提前推出了公测版,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反馈。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不应该升级你的硬件3354,尤其是当你非常重视速度的时候。在使用过程中,我发现iPhone 6打开应用的平均速度是4s的3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