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1beta10怎么样ios11 beta10离ios11正式版还有一周,·哪些设备支持升级ios11

更新时间:2021-11-27 09:22:37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ios11beta10怎么样?Ios11 beta10离正式版IOs 11哪些设备支持升级ios11版)还有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ios11beta10怎么样?Ios11 beta10离正式版IOs 11哪些设备支持升级ios11版)还有一周时间。

距离iphone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我本以为苹果会冷静下来,为下一次iphone发布做准备,但苹果绝对没有预期的那么安静。尽管日程很紧,但它今天早上还是悄悄地向大多数苹果用户推送了第10版ios11。

新系统更新大小只有40MB左右,没有重大技术更新,基本上修复了一个小bug。

这个更新仍然是一个小的修正,重点是修复bug和优化系统。总的来说,上一个测试版等于正式版,想升级的可以放心升级。

到这个时候,iOS 11的大部分功能已经相当稳定,但苹果已经陆续发布了测试版。从beta5开始,苹果加快了iOS 11测试版的更新速度,后续的版本更新主要以优化系统为主。你想在10周年纪念日有10个测试版吗?

如果你不喜欢测试版,你可以等几天。iOS 11正式版将于9月12日发布,之后可以直接更新为iOS 11正式版。已经升级到iOS 11 beta的果粉,正式版出来后也可以直接升级。

苹果在IOS11中为我们增加了很多新功能,比如录屏、一键重启、控制中心的蜂窝数据切换等等。想要提前升级IOS 11的朋友可以在我们官方微信账号回复“IOS”:果粉屋,获取描述文件的下载链接,安装后再重启手机,即可收到IOS 11 Beta8的更新提示。

哪些设备支持iOS11升级?

系列:iPhone5s、iPhone SE、iPhone6/6 Plus、iPhone6s/6s Plus、iPhone 7/7 Plus;

IPad系列:iPad Pro 2(5/19)、iPad Pro(7/19)、iPad(7)、iPad Air、IPad mini IPad mini 4;

IPod系列:IPod只有iPod Touch 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