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给你找了个理由留在IOS10.2.1,·不升IOS10.3了

更新时间:2021-11-27 08:03:30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你解释一下,我给你找了一个留在IOS1的理由,不是升级到IOS3。苹果昨天早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给你解释一下,我给你找了一个留在IOS1的理由,不是升级到IOS3。

苹果昨天早上发布了IOS3。除了一些无关痛痒的更新,这次更新最大的惊喜就是空间可以多出600M~2G。这才是真正的良心。据说系统比较流畅。每次出来都说边肖经历过,发现和1没什么区别。

说实话,如果大神卢卡斯没有越狱,边肖早就升级到3级了。毕竟不可能有额外的2G存储(有气无力地说,边肖只是iphone7的乞丐版),但考虑到那些超实用的插件功能,边肖还是忍住了。

给大家推荐一个神级插件。对于需要整天和数字打交道的童鞋,用了会让你欲罢不能。

打扫

Snapper是一个随机截图工具,而不仅仅是截图。截图后,图片可以悬浮在桌面上。如果有一个号码或者名字需要发给别人,但是你记不住那么多,那就用Snapper截图,打开发送软件,直接看着打就可以了。具体效果如图,太给力了。

GIFSnapper也可以用来随意截图。你可以选择你想切多少,而不是用机器自带的截图方法一次切一个屏幕。

相信GIF 1的逃离也不远了。

最后,你是说“等等,等等,没有越狱的iphone不完美”?

还是“升级,必须用最新的系统,现在IOS不需要越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