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rbnb为房东增加捐赠工具以支持临时住房

更新时间:2021-11-27 06:42:55

导读 Airbnb推出了一项名为“捐赠”的新功能,使社区能够帮助为有需要的个人提供临时住房。Airbnb中的房东可以选择捐赠选项,这样他们就可以选择

Airbnb推出了一项名为“捐赠”的新功能,使社区能够帮助为有需要的个人提供临时住房。Airbnb中的房东可以选择捐赠选项,这样他们就可以选择将一小部分租金收入捐赠给当地的住房需求。

2012年,Airbnb根据开放家园计划,允许房东为受某些紧急情况(如灾难)影响的人提供免费住房。根据该计划,Airbnb表示,它为超过2.5万人提供了临时住房。该公司计划今年投资2000万美元,以发展和增加对非营利合作伙伴的贡献。

该公司最近宣布的目标是到2022年容纳10万人,Airbnb表示将通过新的捐赠功能实现这一目标。这一工具为房东提供了一种向应急住房捐款的方式,而无需直接以自己的租金提供免费住宿。

捐赠所得资金将用于在开放家园平台下无法提供免费租赁的地方提供紧急临时住房。许多组织已经在使用开放之家计划,包括国际救援委员会、许愿基金会和所有人的手和心。

Airbnb对这些数字进行了分析,发现房东1%的捐款就足以暂时容纳200万人入住。楼主从今天开始可以使用捐赠功能了。33,354,100%的捐款已通过公司移交给非营利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