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 beta3正式发布: 这次有令人惊喜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27 06:42:30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将解释iOS3 beta3的正式发布:这次有一些令人惊讶的新功能。两周之后,苹果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将解释iOS3 beta3的正式发布:这次有一些令人惊讶的新功能。

两周之后,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3 beta3测试版更新。除了常规的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之外,这次更新还增加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新功能“应用程序兼容性”。

IOS3 beta3用户只需打开“设置-常规-关于这台电脑-应用程序”即可查看与当前系统版本不兼容的游戏或软件。如果这些应用程序没有更新,可能会降低iPhone的速度,无法在未来的iOS版本中使用。如果没有可用的更新,请联系开发人员了解更多信息。

同时,苹果还在iOS3中增加了“查找AirPods”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定位功能找到丢失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此外,苹果iOS3还对App Store的评论功能做了一些调整,允许开发者直接回复用户评论,但会限制开发者在应用中“求赞”的次数,防止开发者过于频繁地使用这些机制影响用户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