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kype屏幕共享正式登陆移动设备以及更干净的用户界面

更新时间:2021-11-27 04:03:29

导读 随着视频聊天服务的激增,昔日的王者Skype几乎完全失去了这块蛋糕的份额。最近,它试图以时尚和时髦的特征吸引更多的用户。今天,安卓和iOS

随着视频聊天服务的激增,昔日的王者Skype几乎完全失去了这块蛋糕的份额。最近,它试图以时尚和时髦的特征吸引更多的用户。今天,安卓和iOS用户的最新功能仍在继续。这些功能提升了Skype作为工具的形象,不仅适合正经事,也适合团体网购。

起初,Skype更多的是作为一种工作协作工具,但随着市场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它需要多样化,引入功能,以吸引更多的休闲和社交用户。甚至它引入的新功能也是以一种不太面向业务的方式绘制的。

您可能认为屏幕共享用于远程排除计算机和程序的故障,或者在演示文稿上进行协作。这是绝对正确的,尤其是对于桌面上的Skype。但是对于移动设备来说,Skype展示了一个与朋友在线购物的有趣用例。

这并不是Skype为移动设备带来的唯一新事物。改进后的手机界面更加注重人脸。轻按以取消呼叫控制,双击以取消更多功能。

Skype仍然是视频聊天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尤其是在微软的支持及其与其他产品的集成下。然而,它正在成为一个相当拥挤的市场,尤其是对于提供自己的集成视频通话功能的协作服务,Skype可能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弥补失去的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