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正式发布iOS 12.3系统更新上滑清除程序动画重新回归

更新时间:2021-11-27 02:42:56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正式发布iOS 13系统更新,向上滑动,清除程序动画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本期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正式发布iOS 13系统更新,向上滑动,清除程序动画回来。

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3系统。对于这个官方版本,系统大小约为502MB,最后一个上滑清洁器的动画已经返回。

在iOS 13的这个官方版本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电视App,其中两个重要的功能是“立即观看”和“下次播放”。新App拥有全新的机器学习推荐引擎,可以根据你喜欢看的内容推荐个性化的新内容。

以下是iOS 13的主要更新:

“Playback 2”现在支持分享视频、照片、音乐等。直接从iPhone、iPad到启用“播放2”的智能电视;

只需点击一下,您就可以根据时间和位置在上次使用的屏幕上播放选定的电视节目或电影。

Siri对电影和电视节目的观看建议现在将包括从太空广播的选项;

建议信息完全在设备上做,你的个人信息还是保密的;

苹果的“推荐给你”标签每天会更新几次,根据你喜欢的流派、艺术家和心情推荐音乐。

解决了可能导致Wi-Fi通话中断的问题。

修复了连接的iPhone上的歌曲信息可能无法显示在汽车屏幕上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