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 10内部版本可让Android用户在PC上拨打喝接听电话

更新时间:2021-11-26 17:22:41

导读 微软在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中向Windows内部人员发布了新的Windows 10内部人员预览版18999(20H1)。这家软件巨头警告说,像所有预发布

微软在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中向Windows内部人员发布了新的Windows 10内部人员预览版18999(20H1)。这家软件巨头警告说,像所有预发布版本一样,新的Insider Preview Build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这会让一些用户感到不舒服。那些想在安装Build 18999(20H1)后切换到慢速或发布预览铃声的人需要在他们的电脑上安装新的铃声。

本次更新中添加的最重要功能是您的手机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是Windows 10,它允许安卓手机用户直接在电脑上发送和接收短信,并获得通知。对于那些不能在智能手机键盘上快速打字的用户来说,你的手机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他们更喜欢用电脑键盘收发文字。

在Build 18999中,微软增加了Calls功能,该功能在8月份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上首次亮相。微软指出,它在这个网站上展示了这个功能的实时演示。上周的表面活动。微软表示,有了Calls,用户无需为安卓手机接听私人电话或工作电话付费。他们可以通过使用电脑的麦克风和扬声器在电脑上接听电话来保持联系,从而获得“更丰富的通话体验”。

将允许呼叫:

在电脑上接听电话。

使用应用内拨号器或联系人列表从电脑发起电话呼叫。

使用自定义文本拒绝来自电脑的来电或直接发送到电话的语音邮件。

在电脑上查看您最近的通话记录。点击一个特定的呼叫会自动在拨号器屏幕上显示该号码。

PC和手机之间的无缝呼叫转移。

新功能要求智能手机搭载安卓0或更高版本,蓝牙,Windows 10 PC搭载19H1或更高版本,最低Windows 10版本1836356。新功能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向所有人开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