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ilverStone Permafrost PF240-ARGB AIO液体冷却器的评论

更新时间:2021-11-26 13:23:19

导读 银石以其系列电脑机箱和配件而闻名。然而,它们也提供了许多其他PC组件,包括电源、存储设备和冷却解决方案,而后者正是我们今天想要看到的

银石以其系列电脑机箱和配件而闻名。然而,它们也提供了许多其他PC组件,包括电源、存储设备和冷却解决方案,而后者正是我们今天想要看到的。我们在测试台上使用了SilverStone最新的一体式闭环CPU冷却器之一。永久冻土,他们最新的集成冷却器产品名为,提供各种尺寸,包括120毫米,240毫米和360毫米型号,该版本是我们将逐步开发的产品。

银石渴望清楚地表明,其永冻系列产品使用全新的水冷装置,包括一个双室设计的泵,该泵将热液体通道和冷液体通道分开,以防止热量泄漏。这可以确保更有效地从中央处理器水冷块散热。

新泵采用三相电机和六极设计。与其他单相设计相比,它运行更平稳、更安静,这反过来应该会提高效率。泵的底部有一个0.2毫米微通道的大铜传热板,可以均匀分布液体,提高散热效果。

银石已经购买了几个汽车级组件,以确保永久冻土冷却器包括高质量和耐用的零件。一级正弦波发生器用于驱动泵,以确保电气噪声和振动保持在最低水平。据说240mm的散热器也是汽车级的材料。

两个120毫米的银石风扇包含在PF240-ARGB冷却器。这些风扇由脉宽调制控制,具有可寻址的RGB照明。SilverStone指出,风扇针对气流和压力进行了优化,因此它可以以最小的噪音提供最佳的性能。

PF240-ARGB冷却器有一个附加的ARGB控制器,供用户连接ARGB风扇和泵。但是,由于所有电缆都与标准的ARGB 5V 3针主板类型连接,您可以选择直接连接到主板,并与系统中的其他组件同步RGB照明。银石的RGB解决方案兼容Gigabyte RGB Fusion 0、MSI神秘之光同步、华硕Aura同步和Razer Chroma。

主要特征

铜传热板

铝制散热器

120毫米ARGB风扇

ARGB泵头设计

ARGB照明控制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