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cOSPro模式可以让MacBookPro更适合玩游戏

更新时间:2021-11-26 09:22:41

导读 几代人以来,MacBook一直被视为地位的象征,被普通电脑用户和专业人士使用。一类没有完全使用过苹果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是游戏玩家。一方面,m

几代人以来,MacBook一直被视为地位的象征,被普通电脑用户和专业人士使用。一类没有完全使用过苹果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是游戏玩家。一方面,macOS X(现在的macOS)的知名游戏数量传统上很少。另一方面,MacBooks,甚至MacBook Pros,在性能方面并不完全引人注目,尤其是在游戏方面。随着去年16英寸MacBook Pro的推出,这种情况已经开始改变,似乎苹果会利用一些软件技巧来利用新笔记本的强大功能。

平心而论,之前的MacBook Pro在性能上并没有完全处于劣势,但他们往往没能为游戏做出最后的努力。16英寸的MacBook Pro似乎已经停止了所有硬件,其升级的CPU和GPU以及新的冷却系统。现在,苹果发现的Pro Mode可以拉出剩下的软件站点。

9to5Mac在macOS Catalina 13的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些字符串,其中讨论了一些用户可以切换的“专业模式”选项。本质上,它归结为消除节能限制,将处理器推向最大的安全性能。为了补偿增加的热量,预计风扇将旋转得更快,以防止节流,从而导致更大的电池消耗。

当引入这个特性时,很自然地要衡量它将提高性能的程度。而且CPU和GPU都没有超频,所以系统推送硅片的能力还是有硬限制的。此外,专业模式似乎会在第二天自动关闭,模仿macOS的“请勿打扰”行为。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Pro Mode将用于下一个版本的macOS,或者它将支持哪些型号。它似乎是专门为MacBook设计的,这使得16英寸的MacBook Pro成为了完美的接收器。考虑到热影响,它可能还需要比目前的MacBook Pro更先进的冷却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