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相册可能很快会获得手动散景和Color Pop效果

更新时间:2021-11-26 06:43:15

导读 个人认为谷歌照片是谷歌目前发布的最好的应用之一。自发布以来,它获得了难以置信的人气。就连我认识的iPhone用户也对应用程序无限的高质量

个人认为谷歌照片是谷歌目前发布的最好的应用之一。自发布以来,它获得了难以置信的人气。就连我认识的iPhone用户也对应用程序无限的高质量存储和易用的界面赞不绝口。安卓和iOS用户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当我们看到谷歌相册的数量时,并不感到惊讶。

在5月份的谷歌I/O 2018上,谷歌宣布该应用将很快拥有新的基于AI的功能,比如Color Pop。这个功能可以帮助你突出焦点上的物体或人,使背景黑白分明。AndroidPolice暗示,谷歌将很快开始广泛推出Color Pop和手动场景分散效果。后者可以帮助你调整背景模糊。这两个功能都能帮到你,即使是不熟练的摄影师也能拍出更好的照片。

AndroidPolice报道称,一些用户开始在“照片”中看到这项功能。我们希望这些功能能尽快被更多的用户使用,但目前似乎是在服务器端实验中向少数用户介绍。要检查您是否已经有此功能,请打开Goog le相册,选择任意图片,然后点按“编辑”图标(底部的第二个图标)。如果你幸运的话,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彩色弹出和手动模糊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