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Nord推出动手和第一印象够平吗

更新时间:2021-11-26 04:03:24

导读 一加诺德于2020年7月21日发布,作为OnePlus One品牌的全新价值主张。这个设备在许多方面与它的前辈非常相似。——它运行的软件和一加8、

一加诺德于2020年7月21日发布,作为OnePlus One品牌的全新价值主张。这个设备在许多方面与它的前辈非常相似。——它运行的软件和一加8、一加8 Pro的大部分软件是一样的,但它是一个不同的野兽。一加诺德的目标是成为一加智能手机体验中最实惠的迭代。

这款手机的一个不幸的特点是没有在中国推出。它正在等待市场的推出,一加凭借其销售技术品牌和紧跟硬件趋势的独特能力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在,一加诺德智能手机似乎并不比一加8甚至一加7T的持续销量更成功。

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这是不幸的,因为一加诺德是一款价格非常低的优秀手机。OneNord智能手机配备了44英寸的Fluid AMOLED显示屏,正面为2400 x 1080像素,约为每英寸408像素。

这款设备的显示屏是平面的,没有弯曲的边缘,因为智能手机世界的其他人似乎认为这是手机正面的唯一方式。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节奏变化。

一加诺德的前置摄像头可以通过显示屏上的一个孔窥视,而一组四个摄像头镜头则出现在背面。该阵列中的主摄像头与一加8提供的摄像头相同。

这款手机的盒子里只有一个简单的盒子。与大多数收件箱不同,这种情况下有一些设计——足够花哨,让人觉得是有意的,而不仅仅是默认的。该设备上还预装了屏幕保护膜。

目前,预计任何给定的智能手机都不会在其包装盒中配备保护壳,但在国际上,这已成为默认设置。一加把事情带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我们不只是默认这样做,我们希望这个案例感觉它是手机行业设计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