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随着微软计划推出其他双屏尺寸SurfaceNeo仍在推出

更新时间:2021-11-25 21:22:33

导读 Surface Duo刚开始卖,马上短时间缺货。然而,这款基于安卓的手机并不是微软今年计划推出的唯一双屏设备,但它将是唯一真正的双屏设备。

Surface Duo刚开始卖,马上短时间缺货。然而,这款基于安卓的手机并不是微软今年计划推出的唯一双屏设备,但它将是唯一真正的双屏设备。令粉丝失望的是,基于Windows的Surface Neo被搁置了,甚至有人说不确定。微软的Panos Panay现在明确指出设备只是延迟,甚至开玩笑说可能会有更多的设备在开发中。

Surface Duo和Surface Neo应该是展示终极微软体验的完美搭档。虽然是安卓手机,但Surface Duo主要专注于微软应用和服务。最新更新的Windows 10你的手机让与安卓应用的连接感觉更加无缝。

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重申了这两款设备紧密合作的愿景。他说Neo被推迟了,结束了关于该产品被无声取消的猜测。和往常一样,原因是为了找到合适的时间启动设备,尽管内部消息称,Windows 10X对双屏的支持还远远没有准备好。微软此前的声明是,由于全球疫情,它希望专注于单屏Windows 10X。

尽管如此,至少根据Panay的说法,微软仍然相信双屏架构,并希望让它流行起来。这包括引入更多不同屏幕尺寸的此类设备,这已经在公司的路线图中。这位高管表示,微软的策略是在更大的设备上安装Windows,在更小的外形上安装Android。

然而,如果微软希望这种双屏设备保持相关性,它可能需要加快速度。虽然可折叠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些象征性和字面上的问题需要解决,但它们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微软推出其设备的速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