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ZFold2eSIM终于可以使用最新更新了

更新时间:2021-11-25 18:42:49

导读 随着上周三星第三款可折叠手机的发布,你可能会觉得除了一些软件上的改进,Galaxy Z Fold 2的功能已经差不多完成了。想象一下,当

随着上周三星第三款可折叠手机的发布,你可能会觉得除了一些软件上的改进,Galaxy Z Fold 2的功能已经差不多完成了。想象一下,当很多新用户发现这款手机有一个他们根本用不上的硬件功能时,会大吃一惊。幸运的是,三星已经承诺纠正这个错误,最终推出了新的固件更新,启用了手机的eSIM功能。

考虑到全球许多市场尚未提供eSIM支持,这对于一些买家来说可能不是大问题。也就是说,eSIM可能已经在出售Galaxy Z Fold 2的市场上出售了。如果你花2000美元买了一部手机,如果里面的东西都不能正常工作,你会觉得有点被忽视,这也是可以原谅的。

三星从未真正解释过为什么推出禁用eSIM的可折叠手机,但它至少承诺在未来的更新中启用它。那是在上周,现在它已经实现了这个承诺,并推出了带有这个修复的固件版本F916BXXU1BTIA。有趣的是,此修复程序可能只是添加了SIM卡管理器设置,以便所有者可以访问两张SIM“卡”。

距离Galaxy Z Fold 2全球发布仅一周时间。除了这种莫名其妙的eSIM情况,这款可折叠手机相对比较平静,最不活跃。它和它的前身没有什么不同。在预售测试人员给出热情的评论后,有趣的是,它暴露了自己的缺点。幸运的是,三星吸取了惨痛的教训,可能最终会找到正确但仍不完美的配方。

换句话说,1999美元的价格仍然是这款手机的痛点,有些人仍然希望三星很快推出更实惠的版本。不过,今年不太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但售价1500美元的Royale FlexPai 2和微软Surface Duo可能会让三星停下来思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