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虫族用这个有趣的星际争霸复活节彩蛋攻击你的搜索结果

更新时间:2021-10-21 01:28:27

导读 1、快,准备好你的扳机指。去Google com,在搜索栏输入“虫族冲”(不带引号)。点击搜索图标或点击键盘上的后退会导致谷歌Logo丢弃大量小写

1、 快,准备好你的扳机指。去Google.com,在搜索栏输入“虫族冲”(不带引号)。点击搜索图标或点击键盘上的后退会导致谷歌Logo丢弃大量小写字母Os攻击整个页面,从而破坏所有显示的搜索结果。

2、 你可以点击流氓字母,但是-就像他们的灵感小狗-他们会继续前进。你没有逃脱的希望——只是点击推迟不可避免的事情。

3、 一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谷歌发言人表示:“对于那些不熟悉实时战略游戏的n00bs来说,Zerg狂热已经出现在你的搜索结果页面上了。“因为应该总有时间练习你的游戏技能,点击虫族单位保护结果页面,尽量不要吝啬。然后,你可以在谷歌上分享你的APM分数。GLHF!”

4、 虫族狂热是星际争霸玩家用来指责虫族的术语,虫族是《魔兽世界》在加州暴雪的发行商和即将到来的《暗黑破坏神》打造的实时战略(RTS)游戏中的三个可玩派系之一。虫族的影响包括制造成吨和大量的小型小狗单位,在敌人有机会建立足够的防御之前,让它们在游戏的早期阶段攻击敌人。

5、 《星际争霸》和《星际争霸2》的销量已经足够获得自己的资料片了(星际争霸2还没有上线),它们是现代职业游戏的面孔——最引人注目的是在韩国,玩家们为数百万粉丝争夺奖品。

6、 很明显,谷歌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搜索和广告巨头。他们的总部在加利福尼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