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Mac OS上用触控ID认证sudo

更新时间:2021-10-20 21:28:08

导读 1、如果您的MacBook Pro配备了Touch Bar,并且经常使用命令行,您可能会喜欢这种技术,它允许您使用触控ID来验证sudo和su,而不是像

1、 如果您的MacBook Pro配备了Touch Bar,并且经常使用命令行,您可能会喜欢这种技术,它允许您使用触控ID来验证sudo和su,而不是像在终端中那样键入密码。数字穴居人。

2、 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或权衡)是,如果你连接到一台带有SSH启用的这个功能的Mac,你将不能使用sudo,因为触控ID不会被传输。但是,在高塞拉的Beta版本中可能会有不同的报告。

3、 无论如何,如果您是一名高级Mac用户,拥有Touch Bar和配备触控ID的Mac,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启用触控ID对sudo身份验证的支持。这不适用于新手用户或者那些很少花时间在sudo验证命令行上的用户,因为这涉及到编辑系统文件,所以在开始此操作之前备份Mac是个好主意。把手。

4、 如何在Mac OS中使用触控ID进行sudo认证?

5、 开始之前,请备份您的苹果电脑。在终端上(当然),您需要通过在/etc/pam.d/sudo中添加一个新行来编辑它。出于我们的目的,我们将使用nano,但是您可以随意使用vim或emacs,如果您愿意,甚至可以使用GUI应用程序。

6、 如果终端应用程序未打开,请输入以下命令:

7、 sudo nano /etc/pam.d/sudo

8、 单击返回,并在顶部添加以下行:

9、 授权足够的pam_tid.so

10、 使用控制0保存您的编辑,然后使用控制X退出nano。

11、 在Mac上启用触控ID的sudo身份验证。

12、 您现在可以开始使用它了,触控ID现在将验证sudo,而无需在命令行中输入密码。是的,当然,你仍然可以使用密码。请注意,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需要重新启动或刷新外壳才能正常工作。

13、 现在,下次您运行sudo或su以root用户或root身份运行命令时,您可以通过将手指放在触控ID上进行身份验证。

14、 苏多和触控ID在麦克上。

15、 对于使用触控ID的苹果用户来说,这无疑是非常有用的,它应该是某个地方的一个特殊设置选项,而不是命令行修改。另一个有用的技巧是改变输入密码的sudo超时。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在延长超时之前,您必须再次向触控ID进行身份验证。

16、 这个技能来自于推特上的@cabel,在这里获得了一定的人气。这是我第一次听说,但值得一提的是,HamzaSood之前在网上和触控ID在Github等地讨论过使用sudo。通过各种方法。对于配备了触控ID并且在终端花费大量时间的Mac用户来说,这可能会吸引你,所以请尝试一下!

17、 哦,如果你想撤销这个更改,只要再次删除/etc/pam.d/sudo中的“PAM _ tid . so with this auth”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