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Mobile推出了对iPhone的eSIM支持以下是启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06

导读 1、不出所料,T-Mobile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它现在为iPhone用户提供了通过他们需要下载的新应用程序启用eSIM支持的选项。新的eSIM应用程序允

1、 不出所料,T-Mobile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它现在为iPhone用户提供了通过他们需要下载的新应用程序启用eSIM支持的选项。新的eSIM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解锁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上添加辅助预付费线路。

2、 T-Mobile的eSIM支持解决方案是最方便的,因为它允许客户在iPhone上启用新产品,而无需去商店或插入其他物理SIM卡。前往美国的旅行者、现有的T-Mobile客户以及任何想尝试运营商服务的人都可以使用新应用。

3、 您现在可以从应用商店免费下载新的T-Mobile eSIM应用程序。您需要输入电子邮件并按照激活步骤选择您的计划。此外,如果您是T-Mobile客户,则必须输入新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它已经连接到T-Mobile帐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