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iOS 13.2.2更新修复导致后台应用退出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1-10-20 18:29:45

导读 1、苹果刚刚发布了iOS和iPadOS的新更新,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后台应用程序意外退出的问题。苹果iOS 13 2 2更新现已适用于iPhone和iPad,

1、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和iPadOS的新更新,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后台应用程序意外退出的问题。苹果iOS 13.2.2更新现已适用于iPhone和iPad,并包括其他错误修复和改进。

2、 苹果的更新可以在设置中找到,然后点按“通用”,然后点按“软件更新”。此更新的大小约为100 MB,但根据您是否安装了最近几个更新,它可能会更大。

3、 根据苹果的详细说明,iOS 13.2.2还解决了其他问题,不仅仅是后台应用被杀的问题。也解决了iPhone通话后会暂时失去移动信号的问题。解决的另一个问题是移动数据的显示暂时不可用。

4、 此更新还解决了导致交换帐户之间对S/MIME加密电子邮件的回复不可读的问题。它还解决了Kerberos单点登录服务可能在Safari中显示身份验证提示的问题。最终解决了宇碧奇闪电供电的配件充电中断的问题。

5、 自9月份首次发布以来,苹果已经发布了许多iOS 13的补丁和更新。苹果在10月29日早些时候发布了iOS 13.2。此次更新将公司全新的Deep Fusion图像处理技术带到了全新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手机上。此次更新还引入了新的表情符号,并支持最近发布的AirPods Pro。

6、 深度融合成像技术是一种图像处理系统,利用A13仿生神经引擎可以捕捉到纹理更好的图像,并在弱光下提供无噪声的照片,但仅限于苹果新iPhone。

7、 IOS 13.2更新还添加了一组新的表情符号,作为Unicode 12标准的一部分。还有一个新的Siri隐私设置,允许用户选择加入或退出与苹果共享Siri录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